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除夕之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除夕之夜是多麼美麗,多麼精彩。街上到處都是張燈結綵,好一派過年的景象。除夕,是中國的傳統佳節,每到這一天,遠方的親人都要回完年夜飯到家裡與親人歡聚,吃上一餐團年飯,表示一家人永遠團團圓圓,相親相愛,幸福美滿。” 

 吃過了年夜飯,我們全家人都來到電視機前觀看春節聯歡晚會。舞台上的演員們載歌載舞,用這種方式迎接新一年的到來。小品、相聲幽默風趣,使我們捧腹大笑。我們全家人坐在一起,泡泡工夫茶、話話家常。而我們幾個小孩子坐在一旁,嘴不停地嚼着糖果,嗑着瓜子。這個場面雖算不上熱鬧,卻十分溫馨。這一刻,我們把過去一年的煩惱全都拋在腦後,盡情地享受合家團圓的幸福時光。 

 時鐘“嗒嗒嗒”地跑着,不知不覺,快到十二點了。 激動人心的時刻就要到來了,只見時鐘指着鐘盤上的12,分鐘漸漸向鐘盤上的12靠攏,直到11點59分50秒,春節晚會裡的主持人朱軍,領着觀眾們一起數“......五、四、三、二、一”哇!2009年的鐘聲敲響了,新的一年已經來到了。頓時,天空中響起了震耳欲聾的響聲。一顆閃亮的“流星”直竄雲霄,隨着“啪—”的一聲巨響,夜空中頓時綻放出無數顆五顏六色的花瓣,我們頓時歡呼起來。煙花四起,人聲鼎沸。一朵朵絢麗多彩的煙花點綴着除夕的夜空,美不勝收。新的一年來到了,我們兒童又長大一歲了,童年的歲月正由水一般“嘩啦啦”地流過,但是我們的知識在一天天增長。 

 啊!這個美好的除夕一定會永遠刻在我的腦海中,這個除夕之夜將會成為廣大人民的一個美好回憶,我想,大家一定會在新的一年裡做出更大的成就!我們學生應該在新的一年裡取得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