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幅迷人的畫,勾勒出我多少動人有趣的故事;童年,是一首婉轉悠揚的短笛,奏出了我多少純潔美好的幻想;童年,是一束絢麗的茉莉,兒時的歡笑像茉莉散發出的醉人的芳香,朵朵潔白的花瓣就彷彿是一件件回憶。童年趣事,是令我最難以忘懷的。  

  還記得第一次去小河邊玩耍時的情景。我們一群小孩子在河邊站着,不敢到河裡去玩。我剛要拿從路邊撿到的木棍去試一試水深。沒想到被人一下子推下了河。我大驚失色,在水裡掙扎着,不停的喊着:“救命啊!救命啊!”那些站在岸邊的小孩子,看我這樣都笑了起來。我在水裡感到很是納悶:為什麼他們都在岸邊笑,而不下來救我呢? 

  就在這時,我看見幾個小夥伴都脫了鞋,跑到河裡玩,她們站在河裡向我招手,示意讓我站起來。我就按着她們的話做了。站起來了,我才發現,原來河水不深,才到我膝蓋那兒……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雖然這件事過去了很長時間,但是我卻感覺像是昨天剛發生的一樣,讓我難以忘懷。 

  童年是有趣的,童年是美好的,童年讓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