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後一堂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堂課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要求下老師終於答應講完最後一堂課!

  叮咚,上課的鈴聲依舊那麼清脆,但此時的鈴聲卻像勾魂使者一般。但鈴聲再次響起。我們就會失去3年以來最熟悉的老師,最熟悉的教室,最熟悉的……

  這最後一堂課。大家都很認真地在聽,教室里傳出來的只有老師的教導的聲音。全班靜得十分可怕。曾幾何時,老師對我們班的一些調皮的同學感到失望。但此時的他們卻正坐在座位上仔仔細細的聽老師的教誨。他們臉上流溢的不再是笑臉而是莊重而嚴肅的臉他們是那麼仔細的在聽,生怕漏掉老師的每一句話,甚至每一個字,此時時間卻沒有絲毫要放慢的意思因為他看過太多這種場面了,它也明白時間越長,最後分離時越痛苦。

  時間是無情,鈴聲終於響起,學生們緩緩站了起來以3年來從未有過的聲音說:“謝謝老師。”

  我們仍坐在座位上,正在不捨得離去。這一去就不知道何時才能相見。窗外知了正在鳴叫,以前的情景若隱若現,傍晚時分,走出了教室抬頭看見夕陽和晚霞。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不知道當何時我才能吟出這首詩的最高境界,夕陽與晚霞固然美,但在這種場景之下,終覺得有些凄涼。

  操場上依稀還出現我們以前打球的情景我們是那麼的豪情奔放。只可惜不知何時才又有這一場景。

  離別總是令人感到悲傷的,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離別固然很悲傷,但總有一天會在一起的。

  走出了校門口,與朋友們道別後,望着遠離的朋友心中暗暗地祝願:“希望他們可以一切順利,等到以後相見更是一番驚喜。”

  時間也不早了,轉身注視着生活過3年的母校望着校門口。我當勸導隊的種種。與朋友打打鬧鬧的走進學校。從前那個童稚未泯的小孩子。現在已經變成了懂事的小孩子。人們總是說離別是人生最痛苦的時候,這話一點也不假。

  轉身離開,舉起一隻手對母校搖了搖,嘴上輕輕的說:“再見了母校!”一滴眼淚從眼裡溢出,掉下的那一瞬間,彷彿時空穿梭,我又回到了從前,前方朋友正朝我招手,我擦着眼淚,跑向他們……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堂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