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永遠的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永遠的老師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高老師老師愛笑。每當我們考得好,她會笑,就算我們考不好,她也從不發脾氣…… 上她的課,課堂氣氛會空前活躍,我們也會很輕鬆。   一眨眼,期中考試來臨。其實,我對自己很有信心,知識也掌握的不錯,可是,因為我的粗心,我只考了116分!    

  我沒有了信心,以致於接下來幾次的聽寫我都沒有得高分。我開始煩躁不安了,於是我與高老師好好談了談 …… 

  如釋重負,我的英語成績又上升了。    

  我這才發現,老師有多重視我。幾乎每次上課,老師都會點我和同桌起來,我忘不了她的語氣:“Wang Ziyan.You two,stand up please.”   有一次,在講一個問題時,我沒聽懂。她讓我們做題,然後照常來到我們面前。我對她說:“我沒聽懂……我只覺得臉上發紅。可高老師說:”下課我給你講。”然後,她在班上又講了一遍,隨後下來到我旁邊看我做題……我做對了。她的眼中滿是讚許:“是對的。”然後,又給我出了幾道題,我都做正確了。那一次,我至今難以忘懷,她的耐心,感動了我。      

  此後,我就更加努力學英語,幾乎每次考試,我都可以拿下第一的寶座。每次聽寫,我都可以得滿分。我覺得自己好幸運,好幸運,遇上了這麼一個好老師。    

  期末考試,我以一分之差英語成績與年級第一失之交臂。老師沒有批評我,她說:“已經夠好了,第49題全班只有你一個人做對了。”但我仍然很傷心,我辜負了老師的期望啊!    

  沒想到,老天居然跟我開了這麼一個大玩笑!我不知道這次考試意味着高老師就此與我們分離!!!升上了初二,我們換了英語老師!是一個女老師,姓肖。能力不差,但我不喜歡,不適應,她講的課沒有高老師講的易懂,她整日板著臉,從來不笑。    

  肖老師對我還好,可我卻十分傷心。一連幾天,我都打不起精神。我知道,我對高老師已經形成了依賴。    

  我必須學好英語。    

  直到現在,我一想起七年級下學期,我對高老師的種種不滿,心裡就有一絲絲的愧疚,不知高老師能否原諒我? 

  轉眼間,與高老師分別已經有半年了,每當我想起高老師那看似頑皮的笑臉,我的眼眶便會濕潤… 

  難道,老天就是如此的殘酷?要早知如此,我為什麼不珍惜那短暫而快樂的時光,人生就是如此——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高老師,我好想你,可惜不是你,陪我們走到最後! 

  希望您能回來看看我們,看看咱們10級2班的大家庭!

您正在瀏覽: 我們永遠的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永遠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