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生活中,處處有感動,但最令我感動的還是那件事。 

  那是一個中午。那天天氣並不好,老天爺像誰得罪了他似的,整天黑着臉。雷公公就在天上敲着鼓,遠處還有雷電,很快,雨就淅瀝淅瀝地下了起來。“叮鈴鈴”,下課鈴聲響了,中午回家的同學紛紛背起書包,撐着傘,回家了。我站在學校門口,焦急地等待着父親,卻遲遲不見,心情糟糕到了極點。忽然,風雨中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父親。父親穿着紫色的雨衣,朝着我的方向快速地騎着自行車。父親下了車,我看到他滿面雨水,褲腳被雨水濺的濕漉漉的。他拿着我的雨衣,充滿父愛地望着我,焦急又抱歉地說:“我來遲了,快穿上雨衣吧。”我點點頭,穿上了雨衣,坐上了自行車。路上,父親載着我,小心翼翼地騎着自行車。他用溫柔的聲音問我:“有沒有淋濕啊?”我答道:“沒有,父親你呢?”父親並沒有回答,只是用慈愛的眼睛看了一下我,微笑地說:“你沒有淋濕就好。”雨點有節奏地拍打着父親,風也來湊熱鬧,也不斷向父親吹來。父親仍是平穩地騎着自行車,用自己高大的身驅來為我遮風擋雨。我望着父親的身影,眼睛不禁濕潤了,父愛頓時像涓涓細流,流入我的心田,一股暖暖的感覺。雨仍然下着,雨聲也更大了,但也覆蓋不了父親對我深深的愛。 

  這件事讓我感動。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