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鋒,學習的好榜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學習的好榜樣!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做一件好事容易,做一輩子好事難。”助人為樂的雷鋒,是學習的好榜樣。

  這個月是學習雷鋒月,雷鋒的身影時時刻刻出現在我們的眼中,就連我們自己,也成了雷鋒的“傳人”。

  在上學的路上,有一個垃圾包出現在了我的眼前,我的心裡突然閃現出了兩個字——“雷鋒”,想起了雷鋒生前做的好事-——每天都為人們花費自己的時間,為人民服務我也要做雷鋒的傳人,毫不猶豫地撿起了那個垃圾袋,把它送回了那個收納垃圾的桶里。做了這件事,我覺得很光榮,面帶微笑走進了校園。

  在這段時間中,做好事的人數不勝數,學校里有同學見到了錢的。作業本。雨傘等,都交給了老師。

  雷鋒,你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你的精神會感染人們到永久!

  廣西賀州市鐘山縣紅花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鍾雯艷

您正在瀏覽: 雷鋒,學習的好榜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學習的好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