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是可以野炊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可以野炊時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昨晚,我與周公相約。

  全班同學吵着要去野炊,於是班主任大發慈悲,同意了。第二天早上,我們就來到學校操場集合,同學們熱情高漲,歡呼雀躍,有的端着臉盆,有的拎着水桶,有的帶着野炊包,有得拎鐵鍋·鍋鏟,而更多的同學拎着大包小包的瓜果蔬菜。五花八門,應有盡有,明確了注意事項后,班主任便領着我們向野炊地點出發。這裡芳草萋萋,青樹翠蔓,清澈的河水恰似一條玉帶從這裡緩緩流淌,來這兒踏青還真是不錯。雖然同學們對於這裡已再也熟悉不過了,但像這樣大規模的集中去踏青還是頭一回。一路上同學們快樂的說著,笑着,唱着。不久,到了,大家呼啦一下跑去小山丘上,哪裡還顧得上班主任在後面喊着“注意安全”的警告。來到這兒,調皮的男生們有的鑽進草叢,樹林,有的爬上大樹,有的躺在草地上打滾,有的用瓦礫向河面上打着水漂;女生們則三五成群地散在草地里摘着野花,撲着蝴蝶,唧唧喳喳的說著鬧着。我們就像是一群脫籠的小鳥,甭提多愜意,多自由了。我們觀賞了一會兒風景之後,就開始用鏟子挖土灶,準備做飯了。細心的女同胞們,有的擇菜,有的洗菜,男同學們則負責拎水,四下里找一些枯樹枝做柴火,我們說著笑着,親熱的就像是一家人。不一會兒,飯做好了之後幾個簡單的菜也做好了。隨着班主任的一聲“開飯”,大家拿起碗筷,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儘管飯燒得有點糊,菜也沒加什麼作料,但是同學們吃的格外香甜,我邊吃還邊感嘆:“這樣的日子,人生能有幾回嘗?”

  “叮叮,叮叮”,鬧鐘響了,這場美夢,醒了。

  再回頭想想,如今又是可以野炊時啊!班主任總是有足夠的理由來推辭,也許是怕人多了怕出事吧!可現在是野炊的最佳時期,而他又說等開花了再去,開花了景色固然美,但開花了的周末若不是晴天怎麼辦?是不是又再等幾個星期再去?過幾個星期就要期中考試了,之後又是生地會考,之後又是期末考試,之後又放假了,我們哪裡還有時間去啊?

  現在,我想說:“我等到花兒都謝了”!

  湖南省張家界市桑植縣官地坪鎮中學初二:谷斌

您正在瀏覽: 又是可以野炊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可以野炊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