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野炊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趣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人都有過野炊吧!我當然也不例外啦。可是,在野炊中發生的趣事,你們有記錄下來多少呢?我可是全都記下來了的,保證笑到你肚子疼,哈哈!怎麼樣?心動了吧?下面,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早早的,我們便來到學校集合,坐上汽車,“踏上”了去目的地的路。來到之後,我們做了簡單的準備后,便開始做飯,由於我們分成了6組,每組都有14人,有的組是男女組合,有的是清一色的男同學或女同學,而我,有幸被分到了男女組合的組裡,那當然是好事多多啦!至於什麼好事呢,下面再說,拭目以待吧!

  開始做飯以後,便體現出了女同學比男同學的厲害之處了。先說男同學吧!一個清一色男同學的組,做飯時,一位男同學不知為什麼,不知是不會做飯,還是已為是煮粥,竟放了一袋鹽進去,這是我一個死黨告訴我的。當然,他也是在那組的,吃完飯後,竟來跟我哭訴,而且,還不忘偷吃我們組的飯菜!呵呵!

  還有就是,我們吃完飯後,便下海去游泳,不只是為什麼,是同學們見了還興奮啊?還是不記得了,他們竟忘了把錢放好了,就下海去了,呵呵,想起來我就覺得好笑,他們竟集體把錢掉在海里了,導致沒錢進到裕室洗澡,自阿坐車回去時,滿車都是咸臭味。害的女同學們叫苦連天!

  經過這次野炊后,我們同學之間的感情增加了許多!在我覺得,學校應更多的組織類似的活動,這能更好的加強同學們之間的感情。希望我還能感受得到這次野炊的氣氛!

您正在瀏覽: 野炊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