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是可以製造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是可以製造的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篇文章的作者每天上班在窗戶旁貼一些標語給行人看或向行人們招手,製造了一些快樂的氣氛,讓同事忘記了將要裁員的悲涼的感覺,給行人帶來了歡樂,最後路人也對他女兒的出生表示了衷心的祝福。 

  快樂是可以分享的,一個人在給別人快樂的時候,別人也同樣在給你快樂、給你溫暖、給你幸福。一個人的歡樂是有限的,但眾人的快樂確是無止境的,給別人一點快樂,其他人 回報的是更多的快樂,這樣豈不是“百樂”而不是“一樂”嗎? 

  我們在生活、學習過程的過程都可以輕鬆地製造快樂,一個小遊戲、一個問候、一個微笑、一個小動作......可是大家似乎都有些吝嗇,不是嗎?大家都覺得自己很忙,但這不是理由,因為我們沒有這樣的“心”! 

  多帶給別人一些快樂吧!我“樂”人,人“樂”我,讓世界充滿快樂和幸福!讓所有人輕鬆地面對生活!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是可以製造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是可以製造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