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雲台山一日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台山一日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10月6日,媽媽辦事處組織了雲台山一日游,我也跟着去了。我們坐安穩叔叔的車出發了。

  我們開着車上了山路,那叫一個難開。有時崎嶇不平,有時來一個大轉彎,真是危險。車子一直在沒有護欄的半山腰向上行駛,望一眼山下,會發出一聲驚叫。

  終於到了山頂,我們首先來到了迎賓亭。這個亭子有兩層,第一層是給人喝茶的,第二層是給人下棋的。我們坐在第二層遙望整座雲台山,美麗景色盡收眼底。雲台山的樹很有特色,都是矮矮的灌木,沒有一棵高大的樹,因為靠近大海,樹木長得比較矮小。雲台山的石頭很奇特,有的像一個大皮球,有的像古代的官帽,還有的像圓圓的糖果。

  我們沿着山上的水泥路,來到了觀海亭,感受到一陣陣清爽的海風,讓人覺得很涼爽。放眼望去,只見下面一片茫茫大海,海上有有一隻只小舟,像一片片葉子,隨波蕩漾。沙灘上有一群群遊客,在盡情地玩耍。我們在觀海亭看着這美麗的景色,心情無比的舒暢。

  接近中午的時候,我們沿着下山的石徑,回到了山下,結束了一天的雲台山旅遊。

  四年級:陳大俠2001

您正在瀏覽: 雲台山一日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台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