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廬山一日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廬山一日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帶我去廬山旅遊。我們坐着旅遊車很快便來到了風景怡人的廬山。來到那兒,首先印入眼帘的是很多鬱鬱蔥蔥的參天大樹,它們為廬山增添了一種神秘感。

  當我們來到半山腰的時候,眼前出現了一些黃牆紅瓦的別墅。我還聽導遊介紹廬山有幾怪,一是廬山電影院天天放《廬山戀》結果破了吉尼斯紀錄,二是廬山汽車開快……

  當我們來到廬山頂上眼前出現了一座特別的別墅——美廬別墅。這是一座以前很豪華的建築物,是蔣介石為宋美齡建的,裡面的傢具都是美國空運的。隨後我們又去參觀了廬山博物館、美麗的廬林湖、如琴湖……美麗的景點。

  最讓我着迷的還是廬山最迷人、最好看的廬山瀑布——望廬山瀑布。我們乘坐纜車來到了瀑布腳下,瀑布從山上傾斜而下,時不時裝上岩石激起一朵又一朵美麗的小水花,瀑布激起的浪花猶如白色的白蓮花那樣美,當水激到我的手心時我感到了陣陣涼意。

  不知不覺中夜幕降臨,快樂的廬山一日游就隨着時間的推移結束了。

  實驗三小六年級:徐一凡

您正在瀏覽: 廬山一日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廬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