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倒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倒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腦海里,每一件事都像大海里的沙子,數也數不清。但有一件事讓我難以忘掉。

  那是在一個炎熱的夏季里,我背着書包從幼兒園出來,嘴裡還哼着歌,高興地向家走去。在路旁,我看到鄰居家的小孩在吃冰棒。我經不住誘惑,嘴不由得癢起來,就飛快地跑到家,直奔向媽媽的房間,沒有經過媽媽的同意就從錢包里拿出一元錢,又飛快地奔向商店。那速度簡直讓人難以想象!我拿着一根冰棒,漫不經心地走着,不一會兒冰棒吃完了,我也到家了。一進門,媽媽就坐在沙發上,兩眼發光,像是一顆隨時隨地會爆炸的地雷,可怕極了。這時我才想到今天發生的事情,不由自主地兩腿發抖,心臟跳動的頻率遠遠勝過往日。這時候,媽媽猜疑的目光投向我,讓我更加緊張,寸步難行,只好獃呆地站在那裡,等待媽媽的審問。果然,媽媽走到我身邊,小聲地說:“女兒,你有沒有在媽媽的錢包拿錢啊?”聽完媽媽說的話,我反應極快地說說:“沒有!”媽媽聽了以後對我說:“那你知道是誰拿的嗎?”我想了一會兒說:“可能是我們家鄰居的小孩拿的吧!”接着,我又說:“剛才我還看見他吃冰棒了。”因為鄰居家的小孩不管你問他什麼他總說是他做的,我把這推給他准沒錯。媽媽聽后以為真的是他就氣沖沖地要向鄰居家討一個說法,結果弄得大家不能跟以前那樣和諧相處了。

  一想起這件事,我真想挖一個洞跳下去,永遠不出來。但俗話說得好,“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我多麼想讓時間倒轉到那個時候,不那麼嘴饞,不拿媽媽錢包里的錢,不污衊鄰居家的小孩,那該多麼啊!或者說那時候媽媽問是誰幹的,我應該老實回答,才不會一想起這件事就心如刀絞、後悔萬分。在這裡我真想對媽媽說:“媽媽,那是我做的,我不應該連累大家替我背黑鍋。不管是打還是罵,我都願意接受,希望您能原諒我的過錯。”

  我多麼想讓時間倒轉啊!假如要是有時間倒轉器,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時間倒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倒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