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去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的童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像一條五彩繽紛的小溪,正緩緩地流着,而童年的趣事就像是一朵朵浪花,將永遠地珍藏在我的記憶中。

  記得我5歲的時候,特別喜歡玩沙。只要一看到沙灘,就趕緊脫掉小鞋沖向它的懷抱。在沙灘上爬來爬去,快樂得大喊大叫。沙灘我和小夥伴們的手中,一會兒變洞穴,一會兒變小山,一會兒又變成一座大城堡……玩得可有趣了。但是我每次都把自己搞得像一個小泥猴似的。媽媽用了各種方法叫我別弄髒衣服,可是我就是不聽,有時一聽到媽媽叫我,我就吟道:“危樓高百尺……”逗得媽媽又好氣又好笑。有時玩到天快黑時,媽媽叫我回家,我當“耳邊風”。媽媽不得不用竹條兒嚇唬我:“寧子,再不回家,就打你的小屁股!”只要媽媽一舉起竹條兒,我就連忙抱住媽媽說:“別打!別打!好媽媽,我回家就是!”說完我趁媽媽不注意,偷偷地抓起兩把沙子塞進褲帶里……

  讀二年級時,暑假裡有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去鄉下外婆家。快到中午了,我發現門旁的大黃狗伸出長長的舌頭直喘氣,我問爸爸:“它為什麼伸着舌頭呢?”爸爸說:“狗身上沒有汗腺,伸舌頭是為了散熱。”中午吃飯時,我吃了一碗麵條,熱得滿頭大汗,就把舌頭伸得長長的。外婆問:“寧子,你在幹什麼呀?”我說:“我在散熱。”逗得全家人哈哈大笑。

  還有一次作文課上,老師要求同學們寫一篇關於自己愛吃的食品,並特彆強調內容要扣題。我搜腸刮肚地想了半天,終於做成一篇〈蛋炒飯〉:吃蛋炒飯是我所喜歡的。我年年都要吃蛋炒飯,月月都要吃蛋炒飯,天天都要吃蛋炒飯,而且早餐也吃蛋炒飯,晚餐還吃蛋炒飯,我時時刻刻都想吃蛋炒飯……。老師寫在我作文後面的評語是:當心撐破肚皮……

  童年的趣事還有許許多多,它是多麼值得我回憶啊!

您正在瀏覽: 失去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