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即將逝去的童年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即將逝去的童年生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多麼美麗的一個詞。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童年。我的童年有朋友、同學的陪伴,有老師的教導,有……可現在,一切都將在我身旁逝去。每個人在面對即將逝去的東西時,只是選着逃避……逃避有什麼用,有什麼意義?改面對的事情總要去面對的。“天下無不散之宴”失去了,只要記得自己曾經得到過。

  將近小學畢業還有十幾天不到的時間,我將要和陪伴我多年的同學分離了,我要和教育我多年的老師離別了,我要向我生活多年的母校告別了……回想你我在這兒生活,打鬧的點點滴滴,是多麼的開心,是多麼的令我難忘……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曾多次抱怨時間流逝的速度,可抱怨多了,才知道是自己沒有好好珍惜時間在我們身邊的那一刻。如果可以重來,我會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不過沒有如果,沒有重來,只能珍惜現我們還在一起的時間。

  教過我的那些老師,再見了,也許在多年後,你們想起2013年的畢業班時,記憶是如此的恍惚,都快淡忘了吧!也許,我註定是你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我的那些同學,你們還記得我們一起笑過、哭過、爭吵過的校園生活嗎?記得我們一起走過的路嗎?以後,你們一定要好好的。考上一個好的中學,不要讓我失望,不要讓我小看了。我的同學謙朋友,沒有你們,我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己,好好學習,不讓你們為我而失望。沒有你們的日子,我也會學會獨立的,不會讓你們擔心。我要證明我不是那個只會哭泣,為一點點的小事就衝動的小女孩了。你們也加油,讓我們在不同的地方一起加油!

  我生活多年的母校,你的每一個角落都是那麼的美麗,讓我留戀。陽光灑在操場的中央,多麼迷人啊,我神聖的母校,我愛你!

  再見了我的老師,再見了我的同學,再見了我的母校。我會記住,在這迷人的夏季,你我分別了。也許,在下一個夏季,我們會再重逢。期待下一次重逢……

  五年級:盧思潔

您正在瀏覽: 我們即將逝去的童年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即將逝去的童年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