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醜小鴨與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與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只顧眼前利益,不顧以後事情,不能堅持,不懂嚮往的人,可是一個。夢想讓我改變了存在的事實… 

  今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異的夢,夢見了我變成了一隻奇醜無比的醜小鴨,被一隻極為美麗的黃白色的鴨子孵了出來,我一看,哎呀!我怎麼變得這麼粗笨,身上還都是深灰色的羽毛,醜死了,真難看,這時,兩顆淚珠在我的眼眶裡莫名其妙的轉着,這時過來一隻小鴨,一隻翅膀指着我,用腳?着地說:“你看看你,剛生下來就那麽醜陋,以後肯定會更臭,丟人!”這時那隻美麗的鴨子過來看我的時候,也吃了一驚 ,趕緊呼喚這那隻公鴨子,那隻公鴨子氣勢洶洶得過來,後者對我說:“你簡直就是一隻醜小鴨,你趕緊給我滾蛋,我不想讓你給我們呀仔家族丟臉!”說著,不給我反駁的時間,就把我當足球,一腳把我踢出圈外,那一刻,我想到了醜小鴨的經歷,我想:下一次我該碰到野鴨了吧!結果我掉進了野鴨棲息的沼澤里,“撲通”一聲,我順勢掉進了河裡,把野鴨們嚇了一跳。又待我剛剛浮出水面,講了我的遭遇,就聽見一陣槍聲,野鴨們全飛走了,就留下我一個人,於是我急中生智,趕緊潛進了水底,只聽獵狗“撲通,撲通”過來,嗅了嗅就跑開了,只聽獵人的幾聲槍響,周圍就變得一片寂靜,接着,我又像醜小鴨故事裡的內容分別遇到了母雞,熊貓、老太婆、種田人的孩子以及他的老婆,直到最後我快要被弄死了,坐在一堆稻草邊,靜靜的等待着死亡,這是我感到眼前一片白茫茫,猛地睜眼一看,原來是那隻醜小鴨變成的白天鵝,他抱着我說:“孩子,先苦后甜,人一定要有志向,要嚮往着未來,只有堅持不懈的努力,才能實現你的願望,達到你的目標…”話音未落,我猛地醒了過來,一看錶,已經是早上七點多鐘了,於是我匆忙的起來,收拾着,邊收拾便尋思,醜小鴨說過的話,這時,我已經有了願望——要像醜小鴨一樣,變成一隻美麗的“白天鵝”。 

  經過這次寒顫的經歷,我懂得了:做人要有目標,在許多打擊面前要不屈不撓,相信自己,以樂觀的態度對待艱難困苦,即使身處逆境,經過不懈追求,努力進取,美好的理想一定能實現。幸福一定會來到身邊。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與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與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