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醜小鴨與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與我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安徒生筆下的醜小鴨,處處受排擠,受嘲笑,受打擊,但他並沒有絕望,也沒有沉淪,而是始終不懈努力,終於變成了一隻美麗高貴的白天鵝。這一切都源於他心中那一個永恆的夢想,對美的追求。 

  現在我們中學生不正也需要醜小鴨這種奮鬥精神嗎?堅強!努力!奮鬥!只有這樣,我們才可以在學習成長的道路上執着的追求自己的理想。當然我們還應該有一顆好的心,善良,不驕傲。 

  其實,我們現在都是一隻只的醜小鴨,在生活中,在學校里,都會遇到種種困難。但我們應該像醜小鴨一樣,不懈努力,追求理想。相信總有一天會成功的。所以,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在困難中成長,在成長中蛻變,變成一隻只美麗的天鵝吧!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與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與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