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醜小鴨與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與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讀《醜小鴨》,我都會有一番體會,今天上課學習了這篇文章,才真正是被小鴨的不屈不撓自信樂觀所折服。 

  細想起來,我就像是生活中的醜小鴨,沒有美麗的外表,卻擁有一顆善良美好,有追求的心。以前,我也曾像小鴨一樣,因為外表的缺點被人嘲笑。但我是堅強的,我始終堅信一句話:“人不是因美麗而可愛,而是因可愛而美麗。” 

  現在我終於由醜小鴨變成了白天鵝,因為我用優異的成績換來了一聲聲稱讚,而不再是那一句句的嘲諷,譏笑. 

  在依舊如昔的陽光下,我走進了中學的校門,大志、夢想、理想 、抱負,在風和日麗的天空中,盡情弛騁與遨遊;從今天起,不再徘徊 、等待,像小鴨一樣,挺起胸膛,證實自己!總有一天,我會變成一隻美麗的“白天鵝” !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與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與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