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醜小鴨與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與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一定都讀過醜小鴨吧!我也一樣,讀完后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醜小鴨自從生下來,就相貌醜陋,處處被挨啄,訕笑。這不僅是雞群們,還有自己的 兄弟姐妹,甚至連自己的媽媽都不要他,叫他快走。他的處境一天比一天糟,小鴨心裡充滿了自卑沮喪的心理,他來到陌生地里,為了不有寄人籬下的感覺,所以他處處小心。他的生活要求很底只希望人家准許他“躺在蘆葦裡面,喝點沼澤地里的水就夠了”,從小鴨我們聯想到我們的生活是多麼的愉快,幸福有吃有穿,品質也很高,所以我們真的該懂得珍惜和節約了 

 小鴨遇到了兩隻有同情心的公雁,可又被獵人打死了,再想想我們,平時身邊有那麼多的朋友卻不懂得珍惜友情,有時為了一點小事就鬧的不可開交,哎…… 

 我們應該用樂觀的心態去面對生活,這樣,你也會變成一隻“白天鵝”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與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與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