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醜小鴨與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與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是每一人都能變成白天鵝,這的確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 

  當我剛剛到七(5)班的時候,我的心裡真的充滿了恐懼,這個班級里所有的人成績都很好,我真的很害怕自己會比別人差很遠,每次都成為同學們嘲笑的對象。 

  記得在上第一節語文課的時候,當漂亮的語文老師把教科書放在講台上時,我把頭靠在桌子上,靜靜的打開語文書的第一課,沒想到老師並沒有在黑板上寫課文題目,也沒有給我們講課文中的內容,而是問了同學們一個問題:吃一個麵包要3分鐘,那麼吃兩個麵包要多長時間? 

  同學們都很踴躍地發言,老師也不時在臉上浮現出笑容,而我呢,唉,我的性格實在是內向,所以在這個熱鬧的發言過程中,我插不進去話,也不想插話。 

  我只是在發愁:這樣的一個班級,我應該用什麼樣的方法學習才會不被別的同學落太遠呢,恐怕我想不出答案吧。但是我真的沒想到,現在我做到了,雖然我的變化不像醜小鴨變成白天鵝那麼離奇,那麼誇張。但是我比以前實在有了不小的進步,但我也應該像醜小鴨那樣有愛心,我以後會更努力學習,更樂觀地面對現實,堅持不懈地追求我的目標。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與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與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