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習醜小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醜小鴨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安徒生筆下出現了許許多多動人的童話,比如《醜小鴨》。可憐的醜小鴨,從小時侯被父母、主人、兄弟姐妹厭惡到長大后的蛻變,它的成長過程是異常艱辛的。幸運的是,最後,它終於成為一隻潔白而美麗的天鵝,在天空飛翔。

  回首過去,我似乎真是一隻醜小鴨呢。一二年級時,我的學習成績不好,又不夠乖巧,長得不可愛,性格也不開朗,幾乎沒有一個朋友。在班裡,甚至已經有人忘了我這號人物,而老師,對我也並不青睞。唯一比醜小鴨好的一點,或許就是擁有家人的愛吧。

  過去的我與醜小鴨一樣,並且我的成長也經過了磨練,那是極艱辛的。

  我知道,外貌是父母給的,無法改變。但是,我可以改變自己的性格和成績呀。

  於是,我開始努力。每天,我放棄許多看電視、玩電腦的時間,去讀書、背書。我買了不少的輔導資料,每學一課,就鞏固知識,晚上也開始挑夜燈,奮筆疾書。每天早晨,我刻意早起,起來后還沒吃早飯就開始晨讀——早上是記憶知識的最佳時間。就連周末,我都用來“消滅”我的習題。

  記得有一次周末,爸媽和弟弟要到表哥表姐家做客,讓我也跟着去。我開心得一蹦三尺高!表姐家是我最喜歡去的地方了,那裡有最新的音樂光盤、最新的電影和最新的遊戲。除此之外,表哥表姐還總會帶領我去他們家旁邊的小魚溏釣魚,還可以抓蟋蟀……這些誘惑牽動着我的每一根神經!

  可是,當我轉過頭,看着桌上那一本本練習冊時和家庭作業時,我又猶豫了起來。還有“任務”沒完成呢,究竟去不去玩呢?該去!周末了,總該好好放鬆放鬆了。可是……一想到積少成多的作業,我又不禁皺起了眉頭。不該去!當天事情當天完成,否則習題就會堆得像小山一樣多。而且,自己的成績還需要刻苦用功才能提高呢!哎呀,去?不去?去?不去?去?不去?……我的心裡亂極了!

  最後,經過一番激烈的思想鬥爭,我終於狠下了心,決定在家學習。父母、弟弟都已經做客去了,空蕩蕩的屋子裡就只有我一個人,可我的心裡卻異常充實。

  後來,我也更加勤奮學習,漸漸在班裡名列前茅,黃天終於不負苦心人!

  除了學習,我的性格也日漸開朗,後來,還成了同學們的開心果,班裡的同學都願意親近我。

  醜小鴨,歷盡了諸多困難,才終於成為白天鵝。現在的我,雖然算不上高貴的天鵝,但克服了諸多挫折后的我,至少不再是醜小鴨了。我有很多的朋友,我開朗了,我的成績也跟上來了。以後,我也會繼續奮鬥,向更高處拼搏、翱翔!

您正在瀏覽: 學習醜小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醜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