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甘做一直醜小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甘做一直醜小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茂密的蘆葦邊,有一群美麗的白天鵝,他們正昂着頭高傲的在湖面上嬉戲,但此時的你是否注意到在蘆葦叢中的那隻又黑又瘦又小的醜小鴨? 

  我甘做一隻醜小鴨,一隻沒有任何值得我去炫耀的資本的醜小鴨.我願在鄰里的鄙視下成長,我願在父母的唾罵中成長,因為我懂得,只有歷經風雨,明天才會更絢麗多彩. 

  我甘做一直醜小鴨,一隻從未放棄過的醜小鴨.我愛那湛藍的天空,我知道天空對每一個人都是無私的,但我仍不會放棄對藍天的奢望,永遠不會!我要在那藍天展翅飛翔! 

  我甘做一隻醜小鴨,一隻愛想象的醜小鴨,我不敢停下想象,也不會停下想象,因為它是我成功的動力,是我生活中的調色劑,是它為我的生命家上了另一層意義.我想象着我成功了,我像那群高傲的白天鵝一樣在湖水中嬉戲,在天空中飛翔,飛翔...... 

  我希望有一天我做的一切能夠感動上蒼,讓上帝詞語我成功,那麼我將會多麼幸福!即使成功與我擦肩而過,我也會覺得我很幸福,因為泰戈爾說過:“儘管天空沒有痕迹,但鳥兒卻已飛過”.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您正在瀏覽: 我甘做一直醜小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甘做一直醜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