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歌唱春日好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唱春日好風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風,舞動成風。景,處處皆景。春日好風景,給人以欣喜。春日好風景,給人以溫暖。春日好風景,給人以力量。

  風

  “吹面不寒楊柳風”,二月攜着一縷微風悄悄地來了。我不禁想要到郊外,探尋春的足跡。楊柳迸發出了新芽,抽出了新枝,她大膽地跑到湖邊上,和着春風,照着“鏡子”——濃裝淡抹。好一個愛美的傢伙!“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小草躡手躡腳地露出個小頭,好像在和哪位姐姐玩捉迷藏。草兒們挺淘氣的,圍着湖打轉轉,嫩嫩的,綠綠的。旁邊路上的榕樹也不甘落後,經歷了寒冬的“洗禮”,拍掉身上的灰塵,也換上了新裝——迎春呢。瞧,這位老爺爺的鬍鬚一根一根地垂到地上,我要拔一根玩玩,他還不許。如今的他亮出了星星點點的綠。你別說,發現這些小小的綠葉,還真叫人歡喜呢。微風輕輕拂過,楊柳,榕樹一個撫着古箏,一個彈起吉他,發出了悅耳動聽的樂音。小草搖頭擺尾地撥出它特有的頻率。

  好一縷春風,好一派生氣勃勃,好一個綠色大家庭。

  景

  有情皆是景,有景皆有情。年初,一些鄉鎮遭受冰凍災害。這不,學校號召大家向災區捐款捐物。同學們紛紛獻出自己的愛心。這可害苦我這個負責人了。所以,我要向大家“控訴”他們的“兩宗最”:

  最熱心。俺班的曾姓少年不僅捐了“壓歲錢”,還把自己過冬用的棉衣帶來了。在他的影響下,一批批棉衣,棉被陸陸續續地集中到我這裡——害得我大包小包地拖到辦公室。

  最積極。捐款開始后,班裡最常見的就是幾個同學排着隊,一手拿筆,一手拿錢——來我這捐錢呢,數目一個賽一個高。有的同學把口袋翻了個遍,硬幣都捐了出來……

  “天地無情,人有情。”愛,成了一道亮麗的景色,溫暖了整個中國。

  風景

  春風相伴,好景相融,風景與共,天地傳情。讓我們用眼睛裝裹春日的風景,用愛心包住無情的冰凍,用信念唱響春日的好風景。

您正在瀏覽: 歌唱春日好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唱春日好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