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日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日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農科所里人山人海,到處洋溢着春節的氣氛,半空中彩旗飄揚。通道兩旁有許多歷史人物的石像,有居里夫人、達爾文、黃道婆等,下邊還有這些人的生平介紹。 

  向日葵在太陽公公的擁抱下,黃色的臉蛋上張開甜美的微笑,好象在迎接春節的到來。 

  在奇花異果園裡,我們看到了千姿百態的蝴蝶蘭、跳舞蘭和奇形怪狀的南瓜。花兒們爭鮮鬥豔,瓜兒們則訴說著南瓜的家族史,南瓜的兄弟姐妹們:雞蛋瓜、燈籠瓜、巨人瓜、老鼠瓜、鴛鴦梨瓜••••••也一起來共賀新春。 

  有花香,怎麼能沒有鳥語呢?這邊的小鳥世界里,鳥兒們在引吭高歌,唱起了一首旋律優美的《春之聲》。 

  這裡的景色吸引了很多遊人。你看,湖邊有人在打井水,湖面的索橋上擠滿了許多勇敢的小孩。那邊的兒童樂園裡,孩子們在盪鞦韆、滑滑梯......廣場上的表演則吸引了許多大人駐足觀賞。 

  春節農科所里好一派春意濃濃的景象啊!

您正在瀏覽: 春日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