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常常想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什麼?

  灰姑娘說:幸福是和自己的白馬王子一起生活,睡美人說:幸福是黑暗中的吻。海的女兒說:幸福是自己喜歡的人幸福,哪怕犧牲自己。但是,童話畢竟是童話,不可能成為現實。

  我問幸福是什麼?

  有人說,幸福是哭鬧孩子得到談好的笑臉;幸福是失敗后朋友的安慰;幸福是和父母一起談笑。其實幸福就這麼簡單。你所擁有的其實就是幸福,幸福就這麼簡單,簡單的會讓人不敢相信眼前的就是幸福。幸福也是複雜的,複雜的讓人不知道什麼是幸福。其實只要你珍惜幸福就在眼前。你的每一瞬間都是幸福,因為上帝給了你生命,給了愛你的父母,給了你能陪你一起開心一起悲傷的朋友。所以,請珍惜吧!珍惜你身邊的一切,珍惜你身邊的幸福吧!

  我問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春天第一抹綠色。新股是夏天百花盛開,百鳥齊鳴的景象。幸福是秋天落葉飛舞,秋風習習的感覺。幸福是冬天雪后的安靜夜晚。

  我問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醫院裡的一聲啼哭,幸福是父母端上的熱騰騰飯菜,幸福是戀人的手中的玫瑰,幸福是重生后的喜悅,幸福是雨後的第一縷陽光,幸福是得到一件自己最喜歡的衣服,幸福是看電視時的爆笑瞬間……幸福就這麼簡單。

  我問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擁有金銀珠寶,幸福是擁有友情,幸福是擁有親情。

  現在我知道了,幸福很簡單,他無處不在。其實幸福就在身邊,只是你沒發現罷了。

  通遼十一中初二:侯爽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