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認為,擁有金錢就是擁有幸福,因為金錢可以給你帶來舒適而高檔的生活;有人認為,擁有權力就是擁有幸福,因為權力可以讓你呼風喚雨;但我認為,家庭和睦就是最大的幸福,我甚至覺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因為我有一對開明的父母,有和?的爺爺奶奶,有一個幸福的家! 

  儘管你腰纏萬貫,儘管你有至高無上的權力,但你的心靈終究還是得有個歸宿,而這個歸宿就是家,家,給與我們溫暖和快樂,讓我們發自內心地幸福。 

  或許你現在正在為金錢名利所發狂,但等你年老以後,你就會發現,那些只不過是身外之物,只不過是虛幻一場夢,只有家才是最溫暖的,只有親情才是最真實的,但是你明白這個道理時可能太晚了。 

  我很慶幸自己小小年紀就能十分理性地去看待“幸福”,但世間又能有幾個人如我這般呢? 

  有很多人不珍惜眼前的幸福,而去追求那所謂的“幸福”,這讓我感到十分悲哀。 

  我想,我對幸福的概念永遠不會改變,因為我永遠把親情擺在第一位。 

  家與幸福,緊緊聯繫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