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發生在動物之間的一場爭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動物之間的一場爭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動物往往和人類一樣也會發生爭論。有時候比我們爭論得還要激烈。瞧!我在放學的路上又看見了一場動物之間的爭論,好奇的我,便不知不覺得走了過去。

  爭論的地點:一個垃圾箱的旁邊。時間:下午3:15分。甲;黑貓。乙;灰貓。內容;一條魚到底歸誰。

  黑貓用腳踩住魚的頭,灰貓踩住魚的尾。兩個人誰也不甘示弱。黑貓說:“快點兒把你的臭腳拿開,不要弄環了這魚的尾巴,再說了這魚也是我先找到的,你憑什麼要拿掉這條魚?”灰貓反駁說:“你在瞎說什麼呀!你這麼會編乾脆去當導演算了,就不要和我瞎攙和了。明明是我先發現的,你卻要說是你先找到了,真是牛在天上飛,你在天上吹。你個吹牛精!”“到底是誰吹牛啊?你怎麼不把這些話用在你身上呀,就會說別人,不會說說自己,你個賴皮鬼。”黑貓氣勢洶洶地說。灰貓一聽黑貓對自己說的那些,氣得臉都漲紅了,一邊瞪大着眼睛,向黑貓示威,一邊又說:“你也還不是跟我一樣。”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的,爭得越來越激烈,越來越可怕。我心想:這樣下去也不是個辦法。於是,我就對黑貓和灰貓說;“喂,你們兩個都不要爭了,大家各自都讓一步,那不就海闊天空了嗎?”兩隻貓好像聽得懂人話似的,可是它們都不讓一步,而爭得更厲害了,還向我狠狠地瞪了一眼。我又氣呼呼地說:“真是好心沒好報,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不讓我管,我就不管,我還不想管呢,哼,再見!”說完我就走了。可我嘴上說是走,卻時不時的往後看,看看爭論的結果怎麼樣?可兩隻貓還是不停地爭論。為了看結果怎麼樣了我的腦門和大樹打了一個親密的Kise了。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動物之間的一場爭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動物之間的一場爭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