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站在夢的門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在夢的門口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最近的夢總是有些苦惱,可能是因為幾次考試的接連失利,可能是每次作業中許多無法解決的難題,他們都讓我感到羞愧,不信要質問自己:為什麼會陷在這個夢裡出不來?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找到門口,跨出去。 

  粗心和貪玩兩個惡魔總是阻攔我尋找出口的道路,想辦法攻克他是我最大的難題,把這些壞習慣克制住,要有好的方法,為自己定下一個目標,相信我自己能夠朝着這個目標堅持努力下去的,一直到成功,一直到打敗那兩個惡魔!因為前方的路還很漫長,需要我踏踏實實的走下去。 

  堅持下去,堅持我能做到,堅持相信自己能夠走出困境,能夠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毅力,可能就是我最缺的東西了,我要努力的學會它,用毅力來完成一個個目標,來擺脫所謂的煩惱!不要每次都半途而廢,不要每次都放棄還沒成功的計劃,不要每次還沒付出太多就想着回報。對自己說:“恆心的走完,需要的是堅持,付出的多了,回報就會多,那是成正比例的!” 

  其實,我要做的不是僅僅的找到門口,跨出去,而是朝着自己的夢走下去,不要走偏,毫無顧忌、毫無怨言的走下去,不要把夢丟了,妥協了,屈服了。我要的,就是憑着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心中真正的夢!

您正在瀏覽: 站在夢的門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在夢的門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