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遠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遠方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以為你坐在這裡就是盛世長安了嗎?很多事情不去計較,難道就不會發生了嗎?你真的是太天真了。

  很多事情都不是你所想象的那麼簡單,所以在這裡你看到的遠方,根本就不是你想要的未來。

  那個時候他們經常聚在一起談天說地,可是無論他們說什麼你都不能理解。因為他們的知識水平和你本身就不在同一個水平線上。

  所以無論過去多長時間,無論你怎樣努力都沒有辦法和那個時候的他,作為朋友。即便是現在有可能你比他要強大的很多。

  也許我能知道那個時候你到底有多努力,但是他們看不到,他們甚至覺得這一切都是無所謂的。因為你付出本身就是值得的,根本就不會因為你年齡的問題,而對你有任何的照顧。

  所以你需要在那麼多對你好的前提下,看的清楚到底是誰才是真心的。

  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有這樣氣魄和魄力去看得清楚,所有的一切。

  也許無論你如何假裝在他們的故事裡面,主角永遠都是他們,你甚至沒有一席之地,可以去看一下自己的人生。

  可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到底服不服輸也是一種能耐。

  所以,只要你能堅持,說不定堅持到底事情就和有所變化呢?

您正在瀏覽: 你的遠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