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這十四年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十四年來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十四年前我從媽媽的肚子里“蹦”了出來,我來到人世間的那一霎那等於我與踏上人生的旅途,上帝給我的任務就是給父母帶來幸福,給家庭增添歡樂,我曾一直問自己:“我給父母帶來幸福了嗎?我給家庭增添歡樂了嗎?”我帶着疑問走過了一年又一年,始終不知道答案,或許是因為我還小罷了,又走過了兩三個春秋,當我知道自己已經長大,問題的答案便已寫入了我的日記本……,七歲,我開始上學了,我總忽視學習的重要,當我知道學習時,知識海洋的游輪已遠去,我只好在碼頭徘徊再徘徊,再也沒有游輪靠岸,我無奈的踏着沉重的步伐向大洋彼岸走去,我不知曾多少次跌倒又爬起多少次,誰也不知道我流了多少淚水,流過多少汗水,但每次我都堅強的用手擦去汗水、擦去淚水、擦去歲月的痕迹,努力的從迷茫中走了出來;我仰望着天空,感覺有些浪漫,數着星星,像數着生日蛋糕上不斷增加的蠟燭“……五、六、七、八”喜悅總是從心底溢出,我忘記不了蛋糕上又增加了一支蠟燭的那一刻,我向著大海吶喊過:“我又長大了一歲,我終於又長大了一歲!”

  當我再次打開我成長的行囊時,我發現裡面多了一個玻璃杯,玻璃杯里裝着一顆心,那是我的心,是一顆充滿幸福回憶的心,再回首那已走過的路程,似乎感覺到“人生因挫折而美麗”,再回首那些往事,我似乎感覺到我心中充滿的那份愛,那份永恆的愛和幸福。

  我背起玻璃杯繼續走下去,走過崎嶇的山路、遼闊的草原……這已使我筋疲力盡,我曾多麼想放棄,但家人一直用鼓勵的目光看着我,看着我成長,在為我加油!“別放棄,加油!”這幾個字一直在我耳邊徘徊,我的心情按奈不住,人在顛簸着,心在顫抖着。我每次重複着跌倒的樣子,一次又一次的爬起來,在人生路途中,我流完了汗水,哭幹了淚,晶瑩的汗水、汪汪的淚水滴在我的心裡。這是春天來了,我在草原里奔跑,與蝴蝶戲玩,不知不覺我走出了草原,我遙望着遠方,預測着以後的命運,我拖着疲勞的身體走到下一個路口,只見中間樹立這一個牌子:“懦弱的人請走右邊,有毅力的人請走左邊”不知我怎麼了卻選擇的左邊的道路,這可能是因為我不想被別人看扁,想做一個堅強的人吧!我就這樣走了下去,不再考慮成與敗,我克服了種種困難,終於摘下了勝利的旗幟……

  一首動聽的生日歌把我從夢中喚醒,在我的面前擺着一個大蛋糕,我數了數蠟燭“一、二、三……十四”十四顆蠟燭照亮了我的內心,我歷盡困難勇敢的走了十四個春秋,再打開那行囊,裡面又多了一張賀卡,我父母給我的賀卡:“兒子,祝你生日快樂!你堅強的走過了十四個春秋,你長大了!”

  雲南省普洱市景東縣第四中學二年級:楊子楠

您正在瀏覽: 我這十四年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十四年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