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京之旅——第七天(告京還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之旅——第七天(告京還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北京之旅——第七天(告京還鄉) 標籤:北京之旅作文 難忘的北京之旅作文 北京之行作文 北京之游作文

七月二十八日 

  今天,是夏令營的閉營的日子,也是我們回家的日子。 

  早晨八點,我們去參觀電影城。起初,我還以為老師請我去看電影,覺得很沒意思。但到了那裡才知道,電影城也是那麼有趣。 

  電影城的一名工作人員帶我們參觀了電影城的景點。不知從哪個門進去的,我所看到的電影城是古香古色的,不論任何的建築,一律採用古代建築風格,使我進去後有種暖暖的感覺。 

  在此期間,我們嘗試了自己配音,體驗了親自“飛”上城牆,那感覺只能用一個字形容——爽。 

  也就是在那裡,在導遊的閉幕詞后,在我們的陣陣掌聲中,北京夏令營正式閉幕了。 

  中午十二點二十六分,我們坐上了回家的火車,想到要回到我的家了,我無比激動。我回頭望着遠去的北京城,心中不免有些留戀。 

  在車上的十個小時,在我眼中非常漫長,我一直凝望着窗外,雖然只是一望無際的綠地。天色漸漸暗了下來,黑幕漸漸拉了下來,天,完全黑了下來。最後在夜幕的籠罩下,我終於到家了。望着這熟悉的縣城,望着這熟悉的建築,望着這熟悉的一草一木,我似乎好久才意識到——我到家了。 

  七天的夏令營生活,就這樣結束了。 

  後記: 

  這次夏令營后,我覺得我長大了許多,成熟了許多。也認識到了許多自己的不足。也意識到了許多思想上的錯誤。到了北京,我終於知道了北京的大,也知道了北京的美。在北京,我終於看到了聞名於世界的萬里長城、故宮。雖然這次因奧運會沒有參觀鳥巢、水立方和北大校園也沒有摸到真正的槍而感到有些遺憾,但是,我覺得這次的出遊是充實的而且是值得的。既然已經結束了七天的夏令營之旅,我在思考着:“是不是應該收收心,開始努力學習了呢?”

您正在瀏覽: 北京之旅——第七天(告京還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之旅——第七天(告京還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