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中有一道彩虹,它在雨後的天空中美麗奪目。生命中也有怡道彩虹,那就是運動,它讓生命豐富多彩,充滿了生機。我愛運動,我喜歡運動。 

  今天,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隨着一聲槍響,運動健兒們如箭離弦一般飛奔着。場邊拉拉隊都站了起來,吶喊道:“加油,加油。”運動健兒們努力的跑着,豆大的汗珠,不停地流下來,你們顧不上擦。每一次衝刺,都叩動這我們的心弦每一次的跨越,都吸引着我們的視線。比賽結束,有無窮的歡笑和淚水,但是,堅持到底的,都是贏者。 

  我也是其中的一員。1500米的比賽,越來越接近,我的心“砰砰”的直跳,我要挑戰自己。“各就各位,預備,砰”。緊張的心情竟然舒暢多了。開始,我在最後,但我堅持着,我相信我自己,一圈下來,我已追上不少,我努力拚搏着,在我不懈努力下,我贏得了第一。我感謝所有為我加油的人,是他們給了我力量。 

  心中堅定的信念,腳下沉穩的步伐,運動健兒們用行動告訴了我們一個不變的真理:沒有走不完的路,沒有過不了的坎,成功正在終點衝著你招手,用你那頑強的意志去努力,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相信成功一定屬於你。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