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運動會——老師的微笑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老師的微笑_1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一二一,一二一……”操場上在幹什麼呢?都已經放學了。過去一看,原來是正在舉辦“上海市第二輕工業學校笑迎兔年教職工運動會”只見老師們在狂風凜冽中頑強的跑着來迎接運動會的開幕。

  今天雖然狂風怒吼,但是老師們的熱情卻如此的飽滿。看,他們一個個手和臉都凍得通紅。笑容幾乎已經都凍僵了,但是他們還是那麼開心的歡呼着,笑着,跑着。今天的運動會有很多的項目,老師們也都報名積极參加了。有投籃、接力、拍球障礙跑、海底傳月、長繩、拔河比賽……

  瞧,那邊一隊老師在籃球場上比賽投籃呢!有一位老師上陣了。她是教我們職業生涯規劃的馬老師,她充滿了青春活力。只見她靈活地拿起球,以一個敏捷的動作將球丟出,球不偏不倚地落進球框裡面。“好球!”我們怕着手不禁發出讚歎,老師也高興地跳了起來“沒想到我第一個球就進了”。沒有想到,這位老教師還挺厲害的,第二個球,她用力將球拋向籃球架,球“嗖”的一聲飛了出去,卻砸中球架,反彈了回來,還把籃球架砸得搖搖晃晃。老師激動地說:“失誤,失誤啊!這次我一定行的,相信我自己。”沒想到她的自我安慰還挺管用的,一個球又進了。

  同時,一旁的長繩比賽也開始了,賽場上,躍動的長繩形成一道道優美的弧線,老師們輕盈地穿過繩子,一個接一個地跳了過去,如同松鼠般敏捷、可愛。沒想到老師們都是寶刀未老啊,遠離了很長時間的校園活動,如今跳起來還是那麼的輕盈、簡單。

  最後,所有的比賽比完以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了——拔河。所有的老師們分成了兩隊,在抽籤決定位置后,老師們都各就各位,擺出一副志在必得的樣子,決心要贏這次的比賽。隨着體育老師哨子的聲音發出,紅旗落下,拔河開始了,賽場上老師們都蹬着腿,努力拉着繩子,奮力拚搏着。刺骨的寒風都擋不住他們的銳氣。眼看着都快要拉過去了,但是,又被對方拉過去了。結果,就這樣敗了。劉老師發現對方原來是加了人,就過去看,但是,他們卻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大家都爭的面紅耳赤。雖然都說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但是誰不想得第一呢。看到老師們都爭的激烈,發現他們真的很像孩子,還有那份天真,可愛在裡面。最好,不知道誰想出了好主意,說去看攝影,因為剛剛拔河都有攝影記錄。後來,老師們都笑了,為什麼一點小事爭半天,把我們都逗樂了。只好說這局不算,重來,並且嚴格看好人數,不要發生剛剛的情況了。這次的拔河比賽才算是正式的吧!比賽開始了,只見林捷老師身體向後仰,咬着牙,努力的拉着繩子。對方的劉老師和教官也不甘示弱,劉老師的青筋都凸起了,好像使出來渾身解數一般,顯示出一種霸氣,好像是在說,別看我比你年齡大,但是我也不會輸給你的;教官也是在奮力的拔着,還喊着“一二,一二,一二……”。看着老師們都如此的努力,真的不忍心有一方的老師輸掉。但是,現實是殘酷的,有贏就有輸。結果,還是林老師這對贏了比賽。劉老師很不服氣的說是因為剛剛把力氣的花光了,不是剛剛的話,肯定贏他們。而林老師卻在這邊興高采烈的吶喊着,還勸劉老師不要生氣,以後在比較。馬上,關係又好了,又都笑着一起收東西了。

  今天,很多老師都得到了禮物。雖然只是一塊小小的手帕,但是卻是他們很幸苦才贏來的,這不是一塊手帕,而是象徵著他們年輕的標誌,是他們努力的成果,是他們值得驕傲的禮物。

  看着老師們今天在操場上歡呼、跳躍的身影,好像他們又年輕了好幾歲,他們每天都在圍着我們轉,都不曾有自己娛樂的時間,今天這個運動會讓他們都忘卻了平日里作業的繁忙,忘卻了不聽話的學生,忘卻了課堂的枯燥無味。感覺很愧對老師,老師們為了我們放棄了自己的時間,而我們卻……

  操場上的那一面面迎風飄舞的彩旗,是一朵朵盛開的鮮花,這鮮花正是為了我的老師們而開,為他們的辛勤,為他們的汗水,為他們的無私而開。兔年即將來臨,希望老師們能夠在新的一年裡面開心、幸福、美滿。

  上海市第二輕工業學校高二:冰冰の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老師的微笑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老師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