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草的呼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呼喚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是一朵瑰麗的玫瑰,我不是潔白無暇的荷,我也不是世人盛愛的牡丹。我只是普通再也普通不過的一棵總是粘滿灰塵、被人日日踐踏的小草。

  我不是一折就斷,我不是一踩就枯萎,我也不是風吹就倒。我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我的毅力、我的堅強在支撐着我的生命。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的生活依然不變,我不能行走。春天,我茁壯的生長。夏天、秋天我日晒雨淋。冬天,我忍受着刺骨的寒風。每天我經受路人的踐踏,車輛的壓擊。至今,我的手腳已經殘廢了。我在半夜裡默默的的“流淚”,無人知道。天亮了,初升的太陽依舊在同一個地方升起,而我這棵可憐的小草也是如此徘徊。小草啊小草。我身上的泥土誰給擦?我的“骨折”誰給接?

  我雖然身份低微,不及富貴之花。但我也有自尊也有優點啊。我雖然不漂亮,但也不礙眼吧。為什麼您們就是要狠狠的欺負我了?我被您們如此的傷害,但我還是堅強的生存了下來,希望您們能在意一下我啊!!

  我的心靈呼喚着您們,您們是否能聽見了?看在我那麼可憐的份上,請您們止步剎車好嗎?讓我有一天也穿上新的“衣服”,也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吧!!

  鎮隆鎮鎮隆中學八(5)班 羅穎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呼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