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咖啡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咖啡的滋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剛嘗到咖啡時,舌頭告訴你它是苦的;細細品嘗其中的滋味后,心會告訴你它是甜的。

  ——題記

  剛上初中時,心情無比激動。感覺很新奇,好玩兒。可是沒過幾天,便覺得度日如年。好想家啊!想家裡的香噴噴的飯菜,食堂的飯菜實在是吃不習慣。衣服的原則是:勤換洗,還要抽空把臟衣服洗了。這時候唯一的思緒湧上心頭:住校真苦。

  不僅如此,每天早晨6:40分,清脆的鈴聲便劃破校園的寂靜,叫我們晨跑了。吃完飯就得乖乖地早讀。到了晚上,好不容易熬到第三節晚自習,以為終於能美美地睡上一覺了,可住校生還得上第四節晚自習。通校生星期天還不用上晚自習。唉!

  親愛的星期五啊,盼星星盼月亮,才把您盼來“鈴……”可愛的電鈴敲響了。“放學了,耶!”全班同學齊呼。終於來到了車站,以前是戀戀不捨地離開車站,如今則是恨不得插上翅膀飛離這兒。看着車窗外熟悉而又陌生的公路,心裡不免有些難過,一陣酸楚直衝鼻子,眼淚滑落在臉頰。心裡像打翻了無味瓶,什麼滋味都有。是誰說:“少年不知愁滋味”的。在校啊,什麼事都得親力親為,難道不愁嗎?

  這時候真有點恨爸爸媽媽為什麼不住城裡,這樣,我就可以不住校了,那該多幸福啊!

  後來,慢慢地長大一些了,年級也增高了,便懂事兒了,不再有辛苦的感覺了,反而覺得這樣更好,既鍛煉了自己的自立與自理能力,又培養了自己的自覺性,或許也因為這樣,以後上高中就不用再花時間適應了,那時候住校對我來說就是“小菜一碟”了。要好好珍惜所擁有的,慢慢品嘗,用心去感受生活,你將從苦中嘗到甜頭。

您正在瀏覽: 咖啡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咖啡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