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和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和馬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狗和馬 標籤:狗和貓作文

  從前有個農夫,他養了一隻狗和一匹馬。馬十分勤勞,而狗呢,總總是大肆吹噓自己的辛苦和功勞。

  有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馬在安詳地吃草。狗又開始宣揚自己的辛苦:“唉,馬大哥,你看看我。早上,我要看守園子,不讓你們這些吃草的動物老偷吃,晚上,我又要保護家園,不讓小偷來侵犯家園。唉。真是辛苦啊!”馬沒有說話,而是在一旁靜靜地吃草。狗又說:“你再看看你,一天就犁那麼一點地。卻吃得那麼多的草!哼!過上那麼幾日,主人就會把你賣掉。”

  馬聽到了這句話,有條有理的說:“若沒我犁地,主人就沒有糧食,沒糧食,就喂不起你,當然就把你賣啦。”狗聽了,就馬上鴉雀無聲了。

  新疆阿勒泰福海縣解特阿熱勒鄉中心小學五年級:塔瑪莎

 

您正在瀏覽: 狗和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和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