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周胖子和馬瘦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胖子和馬瘦子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周胖子和馬瘦子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一年級  相姝吉

  從前,在一個村子里,有兩個人:一個是頂頂有名的大胖子——周子颯,另一個是又高又瘦的馬杭東。他們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有一天,馬瘦子看見日本人來了,嚇得魂飛魄散,急忙跑去告訴周胖子。周胖子聽了也傻了,問:“馬杭東,你有什麼辦法嗎?”馬瘦子說:“你這個傻子,我不是要你想辦法嗎?”他們想呀想呀,好不容易才想出一個辦法:去告訴八路軍。可是矛盾又來了,誰去送信呢?周胖子不去,馬瘦子也不去……終於,馬瘦子說:“我們一起去吧。”周胖子點頭表示同意。他們走呀走呀,走了好長時間,終於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八路軍。因為他們想早點回家,所以他們不想休息,就這樣一直走着,走到太陽下山了,他們終於堅持不住了,在路邊找了個地方休息。在休息時,他們倆同時發現了一個蘋果,他們就爭先恐後地撲了過去,胖子說:“蘋果就是我的。”瘦子說:“蘋果是我的。”他們你一句我一句的吵了半天,最後,胖子說:“那麼兩人每人一半。”瘦子拿出刀子把蘋果一分為二,胖子一邊吃一邊說:“我們回家吧。”瘦子說:“好的。”他們就快快樂樂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周胖子和馬瘦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胖子和馬瘦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