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風風火火來到這世上,一不留神成了家中的寵兒。 

  她自豪地說。 

  她是家中的混世魔王,天不怕地不怕,會領一幫人上牆爬樹,與哥哥們唇槍舌戰,胡侃神聊,還會捉了蚱蜢炸后強迫別人吞下去。他們說她無“惡”不作,一手遮“天”。 

  她豪邁地說。 

  20歲以前不知道什麼叫挫折的她,卻任性地嫁給了不被家中看好的爸爸,成了孩子她媽。而我就是那個孩子,縛住她後半生的孩子。 

  她遺憾地說。 

  她放棄了自己得來不易的工作,放棄了她所嚮往的自由美好的生活。我只知道那時起,她便只有一個角色——我媽。我們倆,真是不知道是前世今生糾纏的互相困擾,還是來得理所當然的幸福快樂。總之,她說了這麼多。 

  她後來又激動地說。 

  她要下海,她要經商,她要摒棄一切困擾。可我知道,她是想要我上更好的學校,有更好的前景,過更好的生活。 

  她喋喋不休的??率俏銥蠢醋蠲雷釵氯岬氖?瑁凰?嫡餉炊啵?俏胰松?飛獻盍磷釕烈?牡己健 

  可是我知道她沒有說出口的。 

  她拔呀拔,拔不完頭上被歲月的風霜染的白色;她抹呀抹,撫不平臉上日益增長的紋路。她詫異地說,這是怎麼了?我知道她生性樂觀,積極向上。但她已無力為我奔波勞累。 

  我相信我們的感情深入骨髓,因為聽她對我說了那麼多,那麼多……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