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媽媽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的時候我家住在一個偏僻的小山村,那裡好窮好窮的,連吃飯都成問題,記得在我四歲多的時候天天向媽媽要新衣服,媽媽沒有辦法,只好把自己的衣服買瞭然后再給我賣的一個漂亮的新衣服,要知道那件衣服是媽媽唯一一件未帶補丁的衣服,那是媽媽結婚時的嫁妝呀。  

  在那裡如果誰家有一個電視那是一件多了不起的事呀,有一年我們鄰居家裡買了一台電視,我就天天跑去玩,但這樣也引起了鄰居的不滿,我一去他們便狠狠的罵我,但是那時不懂事的我還是經常去,在農村有重男輕女的風俗。我媽媽知道了很傷心,於是我媽媽決定給我賣一台電視,對於我們那時的家庭來說要賣一台電視是多麼的困難,於是我爸爸出去打工了,媽媽一個人在家要種很多的莊稼還要照顧年幼的我。我小時候很調皮,經常把媽媽惹哭,現在想想真是太不應該了。  

  記得有一次我半夜發起了高燒很嚴重,人都迷糊了,當時我只隱隱約約的聽見媽媽的哭聲和快速的腳步聲。後來我才知道那晚是媽媽把我背到醫院的,但是媽媽卻病了。那醫院離我家要走三個多小時呀,而且又是在漆黑的夜裡,天空中還下着雨。  

  現在生活好了,但我還是常常要惹媽媽生氣,要媽媽為我擔心,每次在我惹她生氣后我都非常的後悔,看見她傷心我也會非常的難過,但她還是無私的關心着我,照顧着我。母親的這份愛是多麼的偉大,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好好的孝敬自己的父母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