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才懂離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才懂離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發現自己活了16年,今年才懂得了真正的離別之傷痛。離別,顧名思義不過為簡單之離別,但真正等自己明白了,懂得了,或許你會發現離別是人生一大悲哀事情之一。 

  2009年的2月16號,這是我感到最為傷痛,悲哀的日子。我居住的地方是潮汕地區,一些古樂的歷史文明在我們這得到了一定的傳承。在我們社區從3年前就組建一支鼓樂隊,榮幸,被選為一名鑼手,於是便開始練習,演出,一年又一年,到今年已經3年了,想想去年,大家表演完就都喊着,嚷着說不打了...各種“委屈”都出來了。但是,後來還是又打了今年這一年,聽那些鼓師說,今年打完就再換一批人...聽到這消息后,無故就生出了種說不出的離愁之感。 

  今年打完了,可能也就是這最後一次接觸這熟悉的鑼鼓,熟悉的學友,熟悉的鼓師...總是奇妙地生出了許多傷痛的感覺。感覺這3年來,漸漸地,和鼓師們,學友們,樂器們都產生了莫名的親切感,現在要離開了,彷彿就像要離開自己的親人一樣,永遠離開自己的親人一樣,這幾夜來,幾天來,每時每刻都會在心裡想着他們,想着與他們在這3年裡一起度過的失敗與成功,心裡捨不得他們,好希望能和他們再一起演出,再一起玩弄...但是,這都將可能成為永遠的歷史了,寫到這裡,自己的心情好悲痛,好傷心,雖然大家都在同一個學校讀書,經常能看到他們,但心還是會不停地,不斷地想着他們,想着與他們度過的時光... 

  好希望時光可以停留在3年前,或許能回到3年前,我想,可以的話,我會更加珍惜與他們一起的時光,與他們一起分享快樂... 

  雖說“天下無不散宴席”但我想,對他們的想念,對過去的想念,心的哀痛,是自己一輩子忘不了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才懂離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才懂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