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去才懂得珍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才懂得珍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看了海倫凱勒的假如我有三天光明,看到她的經歷和人生價值觀以及那渴望光明,嚮往光明的強烈慾望讓我心頭不由得為之一振。我們太不珍惜生活了我感嘆到。我們太不珍惜生活了我相信看過的大部分人都會有這樣的感受,作為正常人的我們天生就有着完好的軀體,器官,可卻沒有好好使用他們,看不到花朵綠肥紅瘦的變幻,聽不見鳥蹄蟲鳴,聞不到沁人心脾的花香我們不是看不到聽不到聞不到而是平時根本就沒有區留心欣賞他們的美麗。甚至有時遭受了一點小小的打擊。小小的挫折就受不了,就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人,埋怨上帝的不公,不!想想那些和海倫凱勒一樣的殘疾人,他們一生下來就註定一生只有黑暗陪伴,可他並沒有自暴自棄怨天尤人,而是積極進取,珍惜並充分利用好每一天,和她比起來我們是何等辛運!和他比起來我們又是何等的不懂得珍惜生活!

  我們吧充滿色彩和動作的景色被當成理所當然,或許,這是人性共有的特點:對我們具有的不怎麼欣賞,而對我們不具有的卻渴望得到。就像那句話只有聾子珍惜聽力,惟有瞎子才能體會到能看見事物的種種幸福,對我們的器官不知珍惜,直至失去他,對我們健康意識不到,直到生病時。

  難道一定要等到失去一切時才能懂得珍惜嗎?

您正在瀏覽: 失去才懂得珍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才懂得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