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都去哪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都去哪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都去哪兒》是今年春晚上所演唱的歌曲,這是一首激勵包含感恩的一首歌,並充滿着說服;可以讓一個潛逃多年的罪犯自首,歌詞處處也是讓我深思的一些話。

  ”時間都去哪兒?還沒有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每天都是孩子哭了笑了,時間都去哪了?…“歌詞所描述的對象是哺育我們長大成人的父母們,為我們付出了多少的年輕?多少的歲月?多少年華?多少柴米油鹽?把我們操勞大。為我們操碎了心,也不曾有過半句怨言;風霜的痕迹已將慢慢地爬上他們的額頭、眼角,而我們只能眼巴巴地看着、着急着,卻無能為力。父母為我們付出那麼多,我們卻還是在默默地索取,我們是不是應該表達表達對父母的不好意思及晚到的愛意呢?

  我們應該少讓父母操心、擔心,好好地努力,將來回報父母的更好!現在父母的愛都是在單方面的付出,我們從未意識他們的愛是多麼的可貴;有時他們的汗水任我們揮霍,他們的關心任我們踐踏,他們總是更加倍地不離不棄,他們的愛如同廣闊的大海、顫巍的大山,蔚藍的天空,我們就像那些一直向他們索取而沒有任何付出的任,我們的不好意思呢?羞愧心呢?爸爸媽媽們,還有天下的爸爸媽媽們,我愛你們,我要讓你們幸福,憑我這小小的自信心是不夠的,所以要努力!

  我們這些人每天都要多問自己遞減都去哪兒了吧?

  初二:蔚藍的蝶

您正在瀏覽: 時間都去哪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都去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