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小小推銷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推銷員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盼望已久的作文實踐課終於又來到了。‘我們這節課要實踐什麼呢?’我興奮地想。上課了,只見老師從書包里拿出一大疊《新華字典》,同學們非常奇怪,我還調皮地問了一句:“魏老師,您又打什麼鬼主意呀?”魏老師微笑着說:“今天我讓大家當一次小小推銷員。”“啊?推銷員?平時可沒機會體驗這樣的職業,今天一定要好好乾一把。”我心想。接着老師提出了這次活動的要求,並將全班同學分成四組,發給每組一本字典,然後便把心花怒放的我們帶下樓去了。

  “開始”,隨着老師一聲令下,諸位小小推銷員們就開始尋找自己的目標準備下手了。我們組的同學先在寫字樓旁邊觀察了一下,沒有發現合適的目標。我環顧四周發現馬路對面書店的人較多,我就朝着書店跑了過去,我們組的其他幾位同學也跟着我跑進了書店。

  目標出現了。我發現在書店裡展板前有一位阿姨正在認真看着什麼。“機不可失,上”,我們小聲地說。大家一起走了過去,到了阿姨面前,我們都很緊張,誰都不知道該說什麼。還是王夏沫先開了頭:“阿姨您好!請問您需要字典嗎?這是一本漢英雙解字典,給學生用最合適。”阿姨接過字典看了看,我們四個人緊張極了,八目相對。我心想“阿姨您快點買呀!”可阿姨果斷地回絕了我們,“對不起,我不需要。”“唉!”我們四個人都嘆了一口氣“真是出師不利呀,真倒霉!”我心裡埋怨着。沒辦法,再找下一個目標吧!

  環視了四周,又一位阿姨映入了我的眼帘。她正捧着一本書仔細的看着。好機會,我們快走上前,彭夢遙拿出字典,我禮貌的對阿姨說:“阿姨,您好!請問您需要一本漢英雙解的新華字典嗎?”阿姨笑着接過字典看了看,“哈,有希望。”我們繼續進攻:“阿姨您看,這本字典還是漢英雙解呢,如果給學生用,在查字典的同時還可以了解它的英語解釋,您看多合適呀!”阿姨問我們:“這本字典賣多少錢?”王夏沫說:“這本字典原價26元,但是今天我們只是體驗一次做推銷員的生活,您要是想要就賣5元錢好了。”說著就給阿姨看了字典的定價。阿姨對我們說:“小同學,你們的口才都不錯,這本字典也很好,但是我確實不需要,謝謝!”“唉!這下可慘了。”我心裡真着急,我又對阿姨說:“阿姨,我們可以給您再便宜一點兒。”阿姨微笑着搖了搖頭走開了。

  “孩子們,時間到了,都排好隊回教室去吧。”耳邊響起了魏老師的聲音。“唉!”我們四個人齊聲嘆氣。我們用渴求的語氣對老師說:“魏老師,再給一點時間吧,就兩分鐘,好嗎?”“不行。”魏老師果斷地說。回到班裡,老師對這次活動進行了總結。嘿,真的有一組同學把字典賣出去了。聽了那個組成功的經驗,我回想了我們組賣字典的整個過程,我認為在賣字典的過程中還有一些值得改進的地方。由此我想到如果在做每一件事的時候,都能注意每一個細節,並且認真、用心的去做,那麼無論做什麼事都一定能夠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推銷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推銷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