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都去哪兒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都去哪兒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是珍貴的,是可貴的,是數千兩黃金無法交換的!在時間的沙漏里,一粒粒沙緩緩落下一個個稚嫩的嬰孩慢慢長大;一個個幼稚的少年漸漸成熟;一個個風華正茂的青年逐漸老去......一個人看着滿桌泛黃的老照片;看着那已逝去的人們臉上的燦爛笑容;看着那幼時稚嫩的臉龐.可現在,逝去的人早已不在,稚嫩的臉龐已變成高大身影和成熟的笑容.不禁為時間流逝的速度而驚嘆,為自己曾經虛度的光陰而嘆息......時間都去哪了?還沒好好感受童年就長大了,不再有了童年的天真和無憂無慮,整天滿腦子都是分數低了高了!六年的小學時光在轉身間流逝,只抓住了剩下那麼一點點緩衝.

  昨天,時間都去哪了?今天,時間你還在嗎?明天,我們又還剩下多少時間?"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時鐘慢慢地走着,我們要抓住我們有限的時間,創造出無限的價值!

  六年級:fengdanlin

您正在瀏覽: 時間都去哪兒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都去哪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