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情滿中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滿中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風兒吹翻了顏料桶,於是楓林盡染,紅彤彤的一片,煞為壯觀。顏料桶一路翻滾,蘋果被染紅了臉,香蕉連忙搶去黃色,手忙腳亂的塗上,然後咧看嘴笑着。樹葉們正嬉戲打鬧着,卻不想顏料桶滾過來了,一下子把它們都染成了橘黃色,不由得窘迫起來。那邊的稻子們都笑彎了腰,還沒說話,顏料桶就滾到他們身上,染成了金燦燦的一片,大家不約而同的笑了起來。在這笑聲中,我們迎來了這一年一度的中秋節。

  對於我來說,中秋節最好吃的莫過於這裡特有的菜包了。早在幾天前,家人們都準備好了。這一天,我們吃過晚飯後,我就拿着我最愛吃的菜包到陽台賞月去咯。“今天是中秋節,我們好不容易一起過這個中秋節,一起賞月吧!”我在陽台上對他們建議道。其實,以前我的爸爸是做饅頭生意的,店不在這裡,所以常年在外,每次放假了就到那個店去看他。不過去年,他就沒有做了,就回來打工。這一天,我等待好久,也不容易。“要得,多拿些菜包和月餅。”爸爸高興地應道。於是,我們就在陽台上坐下賞月了。

  這時,天色逐漸暗了下來,大地籠罩着一片朦朧的月色。一輪圓月鄭冉冉升起,那銀色的月光映着几絲如羽毛般的輕雲,美妙極了。一縷輕柔的月光透過窗子,灑在陽台上,也灑在我們的臉上,看着這景色,似喝過酒,陶醉在其中。

  於是,我咬了一大口菜包,那味道纏繞在舌尖,彷彿去嫦娥宮遊了一圈似的,美味極了,也愜意極了。我對媽媽說:“媽媽,這個菜包好好吃嘞!”“好吃就多吃點。”媽媽對我寵溺地說道。“嘻嘻!”我朝她笑道,心頭似百般滋味交雜着。

  也不知是不是蟬,這個夜晚就他們唱得最起勁。或許他們也團聚了,正在開派對;或許他們驚嘆於今晚的明月,在那裡喝彩;或許……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遠方的朋友啊,雖然我們之間的距離相隔十萬八千里,但是我們的心隔得很近,我們同賞一輪明月。我知道此時你一定在為我祝福,我們就似一對雙胞胎姐妹,有着外人沒有的心電感應。還記得我們一起玩過的時光嗎?那時候,我們一起打鬧、嬉戲、爬山、玩耍,有過隔閡……那些天,似乎離我們很近,一不小心就觸碰到了;似乎離我們很遠,再也回不去了;“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吧!

  最後,希望這輪圓月,能把我的祝福送給千里之外的你,祝你和你的家人佳節快樂,永遠幸福美滿;也希望我們一家三口和睦平安,永遠快樂、幸福。

  初二:袁紅

您正在瀏覽: 情滿中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滿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