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承載着百年的奧運文明;你承受着5·12汶川地震人們的苦楚;同時也承擔了南方雪災損失的責任。我想對你說----2008,你無比的偉大,我為你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奧林匹克運動會,百年的奧運會,我們成功了,運動健兒在奧運會上取得的成績遠遠超過了其他國家,進軍榜首。然而,這一次的08奧運會一定會永永遠遠的被載入史冊,即使歷經歲月的磨洗也不會因為時間的飛逝消磨--因為他沒有那麼脆弱。 

  5·12地震,震塌了汶川,震不倒中國的心,更震不倒你的脊樑。雖然地震中死亡數萬,但是卻一如既往的湧現出了許多抗震英雄,他們代表着你的偉大,你的堅強,更代表着你的那永不會壓彎的脊樑。 

  南方的那場雪災,損失了幾千億,財產是小,人命關天,是你,有了你,人們才能努力堅持下去。你----多麼偉大? 

  這就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老師、同學們以及各位家長們,我的作文不是太好,請各位給予指點!! 

  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