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我想對你說,這個學期以來我給您帶來了不少煩惱,那是從您對我的評語一字一句地表達出來的。 

  在評語的第一句,就表現了你對我這一學期的評價! 

  你是個聰明、機靈的人,但又是令人琢磨不透,頑皮的男孩,常常“讓我喜歡讓我憂,”所以的是我要對你說的是,從現在努力還來得及,千萬別白白浪費自己的才智。從現在開始讓失敗屬於過去,勝利才屬於未來`````` 

  這麼一段評語讓我思緒萬千! 

  這個憂愁是我的缺點,每當你的教導下,我 的學習並不怎樣,總是馬馬虎虎的十分不理想,可是最近上課老是分神------開小差,成績直線下降了,成了倒數第四名,你看到我的成績十分差,十分憂愁。我十分怕你會罵我,而您卻和氣的幫我補課,您耐心地為我補習,我便全神貫注的複習功課,在您的幫助下,我突飛猛進在下一回的考試獲得了第一名。 

  在期末前的一個月,您為我們日夜操勞--------早上早早地起來備課,在放學時,您把午睡的時間為我們改作業,改作文,中午放學您又抱着一大堆作業回家改,一改就是12:30,又為我們通宵了3個晚上,又花費了財力為我們整理了材料打印,三天沒睡,您的眼圈都黑了,同學們見了要您休息,而您卻不肯休息,繼續改作業,而同學們也不辜負您的期望,把您為我們準備的材料認真的閱讀,而我卻偷懶,結果考得十分差。我一定回好好積累課外知識擴大範圍,做一隻您心目中真正展翅飛翔的大鵬! 

  而哪個歡喜是我的優點,快到期末考了,大家的成績直線上升,而我卻像烏龜一樣在慢慢的爬,離期末考只有3天了,我一聽傻了眼,天天“加班”把語數複習得滾瓜爛熟了,在您的期末自測考試中,我的成績直線上升,獲得了第一名! 

  老師我想對你說,我要在新的教師節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教育出一批又一批的人才。 

  啊!老師,你們是靈魂的工程師,你們用自己嘔心嚦血的才能,教育出祖國的人才,讓祖國更加強大,你們是偉大的靈魂的工程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