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你說

  黃韞彥 浙江浦江縣浦陽一小五(6)班

  “總有一個人,將我們支撐;總有一種愛,讓我們淚流滿面。這個人的名字叫母親,這種愛叫母愛……”每當我讀起這首詩時,都不禁為偉大的母愛肅然起敬,媽媽,您也一樣,辛辛苦苦的,了我們十年,我有太多話想要對您說了。

  小時候,是外婆把我們帶大,家務活一般都是外婆承擔,直到舅舅家小弟弟的出世,“奪”走了外婆,從此,您幾乎擔任起所有的家務。說實話,我們懶,疲勞的你“連連叫苦”。直到上了英語四單元時,那些家務我不會做幾個,這時我才發覺該為您分擔分擔了。

  就在剛才,我在整理桌子的時候聽到了您的抱怨:“我星期天怎麼一點空也沒有的?”收拾好桌子的我有一種成就感,意識到自己該長大了,不能讓您操心了。就在不久前,您設計了個表,有奧術、練字、聽英語、練琴四項,完成了就打個勾。我建議在設計一個家務表,這樣就能為您分擔一些了。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您對我的恩情是我永遠也報答不完的。就讓我從今天做起,從小事做起,還回報您偉大的愛吧!

  指導老師 王月芳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