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我想對你說……同學們你們見了省略號肯定想我對媽媽有說不完的話語,沒錯,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雖然媽媽默默無聞,為我做的事情是那樣微不足道,但是,當我在人生中的道路上遇到困然時,媽媽用那雙溫暖的手撫摸我幼小的心靈,為我撐起愛的天空,直到今天,我要對媽媽說聲,我愛你。 

  在一個驕陽似火的中午,我在專心致志、津津有味地聽老師講課,突然一陣狂風‘席捲而來’吹向我好涼快,我往窗外一看,原來晴朗、明凈的天空已被烏雲填的縫隙不留,天空彷彿被一隻大章魚攪得渾濁不堪,雷雨交加,天空終於忍不住了‘哇’的一聲哭了起來,下起了傾盆的雨,我心裡想;怎麼搞的,天怎麼不測風雲,媽媽上班要7點才回家,爸爸出差,怎麼辦呀。我心急如焚,連上課的心思都無影無蹤。盼呀盼,放學時間到了,看着同學陸陸續續的被家長接走了,我心裡可不是一個滋味,到5點了見媽媽還沒來,就打算冒雨跑回家,這時,媽媽的身體已出現在我的眼前,媽媽笑眯眯的遞給我一把雨傘說:“這把傘是借的,你先拿去遮。‘媽那你呢,我應聲說道。媽媽說:“我還要去加班,你先回去吧。說完媽媽匆匆離開,我拿着手中的傘真不是一個滋味,便回家了,晚上,媽媽病倒了,奶奶便來照顧,我很傷心,原來媽媽為了借把傘,淋雨過久便病倒了。我頓時淚流滿面,感到這份母愛是多麼偉大! 

  母愛是那樣甜蜜、那樣柔和,那樣溫暖,每個人都有母親我們要報答她,好好愛她。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