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是您用甘甜的乳汁哺育我長大,是您教會我說話,是您教會我走路,是您教會我做人的道理——每一次,都是您在身旁給予我無盡的愛。媽媽,每當我遇到困難,您都會幫忙解決;每當我生病的時候都是您在身邊照顧我;每當我傷心難過,您都會在我身邊安慰我。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您真偉大啊!”

  為了維持生計,為了供我上學,您出去外面辛辛苦苦打工賺錢,每次回家,我都發現您很疲憊。媽媽,我想對你說:“媽媽,我長大了,已經是四年級的小學生了,會照顧自己了,您卻漸漸變老了。媽媽,我心疼您。”

  每年春節,您都將辛辛苦苦打工賺來的錢給我買新衣服,常說讓自己女兒風光過年是一種榮耀。您卻總穿舊衣服。媽媽,感謝您!

  每次有好東西吃,您總是先想到我,自己卻餓肚子。“媽媽,您瘦了,好歹吃一點東西吧!”

  記得去年鬧元宵,我想看舞獅子,人山人海我看不到,您就讓我站在您的肩膀上看。媽媽,您真好!

  媽媽,您是這個世上最關心最疼愛我的一位母親,一位最偉大的母親。為了我,您可以不辭勞苦,辛辛苦苦出去打工賺錢,做什麼都是先想到我。媽媽,謝謝您!我要對你說一句:“媽媽,感激您,您是我最好最好的媽媽,我從今以後會聽您的話,成年以後我會孝順您,疼愛您,您放心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