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火燒圓明園 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燒圓明園 觀后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國,一個擁有13億的泱泱大國。擁有那麼多的文明古迹,古老的文化,悠遠的文化史。圓明園 ,一個可以成為世界上的博物館,一個可以見證中國文化史的“見證人”。裡面有着可以證明我們中國歷史的寶物。那些都是無價之寶啊!那些寶物來自全國各地,完全可以說是中國文化的結晶。但卻被那些外侵者搶的搶,燒的燒。

  聽啊!那些人,燒圓明園的理由竟然是我們中國人不讓他們進去偷盜。他們竟然不知廉恥的對我們中國人民大聲的說出哪個蠻橫霸道的消息。他們的行為讓我咬牙切齒,他們的野心大的很。三天就三天,一個那麼美的園林就被他們破環的不成樣子了。他們搶完了,實在拿不走的,不!應該是搶不走的,就會破環原因是為了破環證據,他們真是可惡至極。

  英法聯軍燒圓明園,但腐敗無能的清政府非但不去阻止。還有的隨軍的人說什麼:能拿走的儘快拿走,反正還要燒掉。我們中國為什麼到這種地步?再怎樣,我們都不能失去僅有的自尊啊!並且還那個不平等的條約。那叫什麼。那叫懦夫!圓明園的毀滅是我們的屈辱,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並且我們還會記住“落後就要挨打”。

  為了中國人的尊嚴,為了祖國的未來,為了我們祖國能不落後並且立足於全世界,也為了能夠抹去那一切一切的恥辱。我們應該站起來。因為祖國需要我們,祖國的未來我們扛的起!

您正在瀏覽: 火燒圓明園 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燒圓明園 觀后感 暫無評論